【112學年度專業實習媒合會(一)(二)】

本系於113年1月11日於管331教室辦理「(第一場)專業實習說明會與媒合會」,希望透過專業實習媒合會,讓同學找到合適的實習單位,由黃裕智教授兼系主任、丁冰和老師、曾喜鵬老師、吳淑玲老師出席,共62名師生與30名實習合作夥伴出席,同學們事先準備履歷表及相關資料進行面試及諮詢,投擲履歷至17家 (九族文化村股份有限公司、山豬衝吧咖啡館、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台中萬楓酒店、台中福華大飯店、有春茶館、花翎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峇嵐杉丘有限公司、涵碧樓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晶華國際酒店集團、雲品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日月潭分公司、奧丁丁集團、遊獵行腳股份有限公司、漢來國際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南投分公司、饗賓餐旅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蠻荒咖啡)實習廠商攤位進行面試。

本系另於113年3月13日在管268會議廳舉辦「(第二場)專業實習說明會暨媒合會」,黃裕智教授兼系主任、龎鳯嫺老師,共23名師生與10名實習廠商出席,邀請6家實習合作夥伴: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涵碧樓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台中福華大飯店、暨大行旅、漢來國際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南投分公司蒞臨,現場進行實習面試。

專業實習媒合會是暨大觀餐系學生與實習合作夥伴交流的重要平台。
感謝所有參與的師生和實習合作夥伴,共同創造這個成功交流機會,為學生職涯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此,我們也要感謝本年度未岀席媒合會的實習合作夥伴!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雄獅旅遊、國泰飯店觀光事業、茆師父洋果子工房有限公司(18度c)、台北時代寓所、台中金龍永盛旅行社、 `臺北新板希爾頓飯店、夏都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屏東分公司、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海底撈火鍋、奧丁丁集團-歐簿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易智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君悅酒店、台中萬楓酒店、墾丁凱撒大飯店。雖然未能出席專業實習媒合會,您們的支持與信任對於學生的成長及職涯發展,意義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