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系友分享-航空服務業的機會與挑戰

112年11月29日,觀光餐旅學系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觀餐講座,特別邀請到101級畢業系友王傳硯分享他在航空服務業的寶貴經驗,主題為「航空服務業的機會與挑戰」。
王傳硯先生是觀餐系的優秀畢業生,目前擔任長榮航空公司空服人員/助理事務長。畢業之後於2014年加入長榮航空公司,一開始在地勤部門展開他的職業生涯,後來隨著長榮航空招募男性空服員,他勇敢地踏上了成為空服員的旅程,並持續貢獻於這個領域至今。


在講座中,王傳硯深入分享了航空業內各個部門的工作內容,並詳細述說了他個人在航空業累積近10年的寶貴工作經驗。透過他的生動敘述,聽眾不僅深刻瞭解了航空業的內部運作,更感受到在這個領域所面臨的各種機會與挑戰。


最後在綜合座談邀請觀餐系曾喜鵬副教授一同參與,學弟妹們積極提出問題,使整場講座更加豐富多元。
這場講座不僅為未來有志於航空業的學弟妹提供了寶貴的參考與啟發,同時也突顯了觀餐系畢業生在不同領域取得的卓越成就。期盼透過這樣的交流活動,能夠激勵更多學子勇於尋找並把握屬於自己的職業發展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