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28週年校慶】歡迎返校參與校慶及秋季健走活動,「拔尖大師計畫與菁英學生養成計畫」專案募款計畫

28週年校慶「暨·憶點」及校慶園遊會暨秋季健行活動於112年10月14日(星期六)辦理,歡迎各位校友邀集好友返校憶當年。

感謝各位協助去年願景計畫募款餐會,全部捐款芳名錄,均放在募款餐會相關網頁中,供校內外人士查閱(https://donate.ncnu.edu.tw/app/index.php)。

去年扶弱,今年拔尖。去年籌募幫助本校「願景計畫」學生安心學業,獲得校友廣大迴響,今年則是往留才、攬才、育才邁進,提供優秀教師、學生研究及獎勵津貼。

根據「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講座教授、特聘教授及優聘教師設置辦法」以及「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學生學術研究獎勵辦法」。今年募款策進會推出「拔尖大師計畫與菁英學生養成計畫」專案募款計畫。主要為攬才、留才的經費募集,獲選之大師聘期為三年。
(一)、特聘講座教授:每月彈性薪資六萬元(募集額度:1名)。
(二)、講座教授:每月彈性薪資三萬元(募集額度:1名)。
(三)、其他講座(企業冠名講座)每月彈性薪資三萬元(募集額度:1名)。
(四)、菁英特聘教授:每月彈性薪資二萬元(募集額度:2名)。
(五)、優聘教師:每月彈性薪資一萬五千元(募集額度:3名)。

而菁英學生養成計畫主要是針對學生於各級期刊、研討會、發表所設的學術獎勵。詳細辦法,請參閱附檔的募款說明。

認捐今年募款餐會的餐券(含專題演講、餐會票券、暨大校慶紀念酒馬祖高梁-孫少英老師畫作限量版)的金額為$3500。煩請各位師長、系所主管同仁協助進行宣傳。認捐管道,請點選以下連結:https://service.ncnu.edu.tw/ncnuweb/donation/donationForm_mobile.aspx?donation_object=認捐募款餐會
此次募款餐會主要是針對本校留才、攬才、育才進行經費募集。歡迎將此方案推薦給身邊的朋友,一起來支持暨大拔尖人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