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學生研究旅宿業新人職場觀榮獲科技部最高榮譽創作獎,榮獲各大媒體報導!

本系觀光組學生歐陽霈霖在教授龎鳳嫺指導下,獲得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最高榮譽創作獎。
題目為《Z世代對職場期待之探索性研究—以旅宿業為例》。聽聽看Z世代對職場的期待及如何抓住Z世代的心,請參見以下報導!

Z世代對職場的期待 暨大學生研究發現渴望更高的自由度(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劉文珍報導)
https://www.ner.gov.tw/news/611622cbb29ccc0007d74696

Z世代職場新鮮人 抗權威渴望自由(中國時報廖志晃報導)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813004128-260405?chdtv

企業招募畢業生新血 暨大生研究新鮮人不愛權威式管理(自由時報林曉雲報導)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637505

抓住Z世代的心!暨大學生研究旅宿業新人職場觀獲獎(經濟日報黃啟銘報導)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5671187

Z世代不吃這一套! 暨大學生研究旅宿業新人職場觀獲獎 (鄉親新聞網廖廣學報導)
https://www.shiangchin.com/news_detail.php?n_id=31406

Z世代對職場的期待 暨大學生研究發現渴望更高的自由度(奇摩新聞轉載教育電台報導)
https://reurl.cc/Dg5E96

Z世代不吃這一套! 暨大學生研究旅宿業新人職場觀獲獎(全國廣播電台)
http://www.mradio.com.tw/focus_detail.php?id=7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