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餐系舉辦【五年一貫說明會】

如果你很優秀為何不選擇五年一貫課程?只要五年就能取得學士及碩士學位,並能獲得獎學金。

◆「五年一貫」課程,就是4+1概念,簡單來說就是五年取得學士及碩士學位,主要是在大學四年級時即開始上碩士班的課。不僅縮短取得學位時間,凡是本校學生修讀五年一貫課程能免收碩士班第一學年全額「學雜費基數」及「學分費」,且頒發獎學金新台幣三萬元。

◆獎學金資訊:

依據本校碩士班優秀學生獎勵辦法第三條凡修讀本校五年一貫學碩士學位之預研生,大學前三年學業總成績或畢業成績為全班前百分之五十(含)者,免收碩士班第一學年全額「學雜費基數」及「學分費」,並於入學後第一學年之第二學期註冊後頒發獎學金新台幣三萬元。

◆只要你有興趣,大三開始皆可申請。只要是校內的學生都可以申請,誠摯邀請你一起來了解!

時間:110年5月12日(星期三)中午12:10~13:00

地點管院331教室

現場有提供便當,請至活動系統報名。

https://reurl.cc/L0KyXK

若未報名,當天將無法提供餐點,但仍歡迎參加。

報名截止日期5月11日(二)中午12:00前至報名系統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