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1學期本學生申請成績優良學生繼續修讀碩士學位通過名單

【110學年度第1學期本學生申請成績優良學生繼續修讀碩士學位通過名單】

  • 經本系110年12月1日110學年度第4次系務會議以及111年1月5日110學年度第5次系務會議審議,110學年度第1學期本學生申請成績優良學生繼續修讀碩士學位(五年一貫)通過名單如下︰
  1. 觀餐系餐旅組大四張碩展,學號107242006
  2. 觀餐系餐旅組大四林彥達,學號107242019
  3. 觀餐系餐旅組大四艾欣樺,學號107322004
  4. 原住民文化產業與社會工作學士學位學程原住民族專班觀光文創大四黃紹剛,學號107146008
  • 自110學年度第2學期可開始修讀碩士班課程,由於現在身份是學士班學生,無法從選課系統直接選課,需用人工加簽方式請任課老師加簽。
  • 學生修課請留意︰
  1. 依據本校學生抵免學分辦法碩、博士班學生於學、碩士班在學期間,曾修習碩、博士班科目學分,成績達 七十分,且該科目學分未列入其學、碩士班畢業修學分數內計算者。 依前項第五款規定申請抵免者,抵免後其在校修業,不得少於該學制修業期限及畢業應修學分數二分之一,且不得少於一年。
  2. 依據本校學士班成績優異學生繼續修讀碩士學位作業規則第六條預修生於學士班所修習碩士班課程,其修習成績達七十分以上,且未計入學士班畢業學分數者,得於碩士班入學當學期提出抵免學分申請,並以一次為限,抵免學分上限由各學系(研究所、學位學程)認定,不受畢業學分總數三分之二之限制。其餘抵免學分之規定依本校學生學分抵免辦法辦理。